BD特典 春夏秋冬 夏 ~Summer~

随着挺长一段间的各经历,进入暑假一零六号房间内的氛围已经基本缓。众人了与他人间的协调,懂了谨言慎行的重。

「……哎呀,失误啊……」

所孝太郎的烦恼并不再源侵略者的少女,更的是己身的烦恼。就是说,孝太郎已经逐渐回了一名高中生所应有的日常中。

『怎了孝太郎,一副愁眉苦脸的子。』

早苗非常敏感注意了孝太郎的叹息。趴在孝太郎背望着与他相同的方向。眼前是打的窗户,窗外是盛夏阳光的镇风景。

『跟早苗说说吧,不管是什烦恼给你解决哦。』

「不是什值跟别人讲的啦。」

『关系关系,有什顾虑的。』

几前,早苗被幽灵猎人抓走,是一零六号房间的众人救了。此契机,一零六号房间众人的关系又进了一步。尤其是件中的早苗孝太郎间关系变化尤显著,早苗已经完全孝太郎己最亲密的朋友待了。本就是休战状态,又被做友一待,孝太郎有理由冷漠早苗。

「其实吧……你,夏不是快一半了吗?」

『嗯,每很热呢。难烦恼是因太热了吗?』

「不是。是闷热的气持续,山的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春 ~Spring~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