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D特典 春夏秋冬 后记

从说始相逢的各位读者,久不见。从动画始相遇的各位观众,初次见面。我是者健速。

本书是将动画一话始十二话结束的人际关系变化,季节的顺序进行比较著的短篇集。从原说就是一卷七卷前半的内容。读原的朋友此一回顾,是了动画的朋友动画的额外剧情,希望喜欢。

且次,在书附加了一段一直就写的娱乐质的附录。那就是仅由登场人物的台词构的桥段。一篇的目的是试验一仅凭台词不将丰富彩的人物区分。一次我试着写了由九名角色参与的四页左右的短篇。

《三坪房间的侵略者!?》品从企划阶段我就注意,经常有很角色聚集在一话的场景。在状况每角色进行描述的话,不少工夫页数就不够了。是我着重通台词将角色区分使了各语气词。,我并不就将所有的说明省略。因此我就趁机试一试行文,便是本次卷末附录的趣味所在。读了各位觉何呢?是否分清哪句台词是谁说的呢?果够分清便是我的荣幸。

或许偶尔我做的实验,不我次一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终章 ~Epilogue~目录+书签附赠特别企划 角色紧急座谈会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