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五卷 会谈 十二月七日(二)

打量著己受损的盔甲,孝太朗独悄立。盔甲固定在维修保养的业平台面,四周有数装置动修复受损的部分。照进度,不几就修复完毕。

「……头,最的问题是我本身毫无力量……」

孝太郎等人顺利逃离饭店,搭待命中的『摇篮』。是『摇篮』直接驶离太空站,与朝著移动的『青骑士』合。壹切在奇莉华的计画中。

「……就算是普通的部队,方法,壹打倒我……」

奇莉华唯壹的失策是孝太郎差点被击倒的实。由晴海席格那汀的质特殊,造战力降的估算乐观,众人因此付了不的代价,今孝太郎左手臂的绷带就是最的证明。

「……不管再怎努力,我是壹普通人啊……」

孝太郎确实很强,在佛德赛算类拔萃,他的强却是其他九名少女共同支撑的,孝太郎本身不是剑术略有涉猎的少年罢了。所孝太郎的强相脆弱,就像是兴建脆弱形的高楼厦。点在少了晴海彻底暴露,结果又已经倒的晴海造更的负担。

「……现在的新生佛德赛正规军却是我的实力传说靠山。照,真的不问题吗……?」

饭店件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失策 十二月六日(一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