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五卷 决策 十二月九日(四)

与艾雷克斯的谈顺利结束,孝太郎真希平安回其他伙伴的身边。见两人回,少女了壹阵动,有人松了口气,有人欢欣鼓舞,全静不。两名人却不似欣喜,反沈默不语。尤其孝太郎更是明显,回『摇篮』,他表示壹人思考情,便己关在壹间船舱中。

「……艾雷克斯居有念头……」

孝太郎坐在船舱的椅子抱头苦思,他不知该何回应艾雷克斯的提议。跟艾法莉亚或奇莉华商量,不在前,孝太郎必须先决定己的立场。并不是两三就够找答案的问题。

--艾雷克斯虽语带保留,不那伙是有办法的人,我应该他胜券在握。

切断邦达利翁权力前,暂休兵并合。不既艾雷克斯主动提议,代表他在合结束依有握胜利才那说。因此站在孝太郎等人的立场评估己方的胜算,必比目前持续战斗的情况低。

--即使此,了佛德赛的人民著,是不是应该接受提议呢……?

坐视战争继续扩,将人民造更的负担。先前所容许战线扩,主是知邦达利翁是暴虐无的领导者。若阻止邦达利翁的野,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会谈 十二月七日(二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