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五卷 其名为瑟蕾修 十二月十七日(五)

代理皇帝瑟蕾修布停战呼吁一星期,皇族议召盛的记者。无数的媒体记者将场挤水泄不通,从老字号的报社记者公民媒体的人记者全齐聚一堂,甚至连位皇佛尔农、全佛德赛规模最的饭店附设的议中塞不那人。无法进入场的媒体记者及蜂拥至的人民将饭店团团围住,相较皇族议平常所举办的记者,注目度显不相同。

次的记者受空前注目的原因,在皇族议在记者前,先送达各媒体的通知。除了阐述召记者的主旨,诸『代理皇帝的遴选结果及程』等等主题外,同表示记者将做重的表。『针一直与新生佛德赛正规军共同行动的蓝色盔甲骑士--孝太郎 · 见卿,皇族议所做的正式见解』--亦即皇室孝太郎存在的解释,将正式向全体人民表。

若表内容是负面的,就不特跟代理皇帝的记者连系在一了。就算由皇族议表,顶是向各媒体送新闻稿,因此在间点,肯定绝是正面的消息。不现符合数人民期待的表内容呢?饭店的议中挤满了抱持著像的媒体记者及人民。

『各位列席的贵宾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决策 十二月九日(四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