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五卷 后记

久不见,我是者健速,次带『三坪房间的侵略者!?』二十五集。间真快,已经是二十五集了。初是在二〇〇七年将企划书提编辑部,就我的感觉言,今年已是十周年了。不说,十周年应该一段间。*版进度是每年三本,惯例从未被打破(倒是有提前),因此相全系列三十本的二十八集版的候,应该正是十周年。网路连载的『三坪房间的侵略者!?赫克力士!』累积了不少稿件,应该二十八集。不主线故若再一集就结束,就有二十八集了(笑)。至什突提件,其实是询问一问题。(编注:所述皆日本版情况。)

部『三坪房间的侵略者!?』有一已经决定的结局,次的二十五集正朝著结局展。敏感的人应该有所察觉才是,所就不明确表示概是什候。不部品即将迈入尾声,是毫无疑问的。

不迎结束,孝太郎等人有理所的平凡——是否真的平凡不知,但比现在应该相平凡——的生活。具体说,就是包括现代篇在内的青骑士传说在佛德赛准备搬银幕,剧组前询问本人是否愿意演,或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青骑士 十一月二十四日(三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