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五卷 特典 温暖的触碰--由莉佳篇

由莉佳不知从什候始完全一〇六号房的寄居者,三餐依靠宿主孝太郎打理。因此贫困的饮食生活获改善,不再需碗面或是袋面。

「……结果你买了什。」

一〇六号房提供早、中、晚三餐,平常是由露丝、奇莉华、静香及晴海轮流厨,共同点就是菜色一点不马虎。不但营养均衡,量十分足够,理论由莉佳根本不需购买泡面。由莉佳的购物篮却塞满了泡面,子孝太郎就不懂了。

「跟那是两码子!」

不由莉佳有的苦衷,因此拚命向孝太郎解释。

「足够的战备存粮才让我有安全感!」

由莉佳住在一〇六号房的壁橱层。那塞满了的人品,泡面是其中一。的泡面存粮非达一定的数量不,否则就无法安。换句话说,泡面就像是由莉佳的室内装潢,需固定的数量。

「……长期贫困生活所造的补偿态吗?」

「我一点不贫困!」

「是现在三餐有人提供,就算买了不泡吃吧?」

「唔!、是因……」

由莉佳每三餐不曾错,实在必购买泡面,且前买的泡面应该吃完才。面孝太郎冷静的询问,由莉佳不禁语塞。

「因?」

「……就是……原因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后记目录+书签特典 温暖的触碰--早苗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