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五卷 特典 温暖的触碰--早苗篇

早苗总是趴在孝太郎的背,已经是从幽灵期就养的习惯了。由一直跟孝太郎黏在一,恢复人类延续了同的习惯。甚至在春风高校课的候经常做,结果全体师生全已经习常。刚刚他跟一名老师擦肩,老师并未说什。

「我说早苗啊——」

「嗯——?」

「冷静仔细思考一,其实你一直趴在我背根本毫无意义。」

「有啰,礼貌。」

「有吗?」

「嗯,人满满的爱分给你呢。」

「是哦,那就办法了。」

「就说嘛——」

幽灵期的早苗经常接受孝太郎的量补给,或者是透孝太郎的身体感受食物的味,因此做是有明确的理由。不现在已经恢复人身,就必做了。早苗是因做,所才做的。

「说,孝太郎,我做的候,你有什感觉?」

「嗯,概是已经持续两年的关系,并有什特别的感觉。」

「一定有什感觉才吧?我每做,不是增进你的血循环,改善肩颈酸痛吗?」

「啊,倒是。打完棒球的二,一点不觉累。」

不知不觉中,已经例行公了。不是有早苗已,孝太郎认不错,实在找不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特典 温暖的触碰--由莉佳篇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