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六卷 小行星带的攻防战 十二月二十七日(一)

代理皇帝一职的瑟蕾修皇女今日再度向国民做呼吁。从求军部解除武装,并提供足证明艾法莉亚涉及不法的证据,今日已是十了。军部——更精确的说法是邦达利翁,却并未遵照瑟蕾修的命令。他不但公违抗命令,甚至让舰队集结行星带,表现彻底抗战的姿态。

「——我前些日子命令军部解除武装,并提证据。经整整十,两方面毫无进度,迫使我不不做判断,将他视动政变的叛徒。」

情况展至此,瑟蕾修终做决定,那就是将军部迄今的所所认定军政变。是足撼动佛德赛的一件、改变构图的瞬间。

「既无法提艾法莉亚陛涉及不法的证据,就不不认定军部了构陷陛公扯谎,同代表了军部是在毫无证据的情况长期拘禁陛。国民及国不仅是一羞辱,更是不饶恕的重罪。」

的构图是军部追究艾法莉亚的政治责任,今被追究的象则换了军部,构图完全颠倒了。

「光是此就已是非常严重的问题,今军部甚至解除武装的求毫无回应,表现彻底抗战的姿态。由他的主张并有确实的证据,将被视单纯的武力行动。简言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袭击 十二月二十日(一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