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六卷 再一次的并肩作战 十二月三十日(四)

瑟蕾修提解除武装及在审判前证据的求际,邦达利翁阵营几乎说是毫无胜算。他所捏造的证据并非衣无缝,实不制造毫无破绽的伪证。花一段间仔细调查,捏造的部分迟早被揪。了避免捏造的证据受深入调查,拉拢检调单位的相关人士是胜利条件。偏偏瑟蕾修宣布将设置特别法庭,不容易才拉拢的相关人士顿失,更是不提证据了。若持续抗争,摆明了就是毫无胜算;若迟迟不肯提证据,等是让己变政变军。前是因面指控艾法莉亚,才人民支持与物资援助,一旦沦政变军,失了正,兵力远逊皇国军的政变军将落什场,是不待赘言。

陷入绝境的邦达利翁祭了死回生的绝招,那就是己方军队的舰队饵,诱使孝太郎等人进入行星带,并趁隙偷袭皇宫绑架皇帝。不计画说容易,执行却困难重重。孝太郎等人虽被引诱至行星带,皇宫的戒备依森严,再加皇国军的面部队,及瑟蕾修并未随军征的舰队保护着皇宫。即使此,邦达利翁等人是掳获了艾法莉亚及瑟蕾修,因此最是其中必有蹊跷。

「……根据皇宫亲卫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小行星带的攻防战 十二月二十七日(一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