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六卷 青骑士的危机 十二月三十一日(五)

艾法莉亚瑟蕾修位邦达利翁秘密建造的宇宙塞中。两人被囚禁一间房间,受严密监视,够做的概就是透电视——并非球的那电视——观新闻,或者是互相谈罢了。

「希望雷欧斯人不赴约……」

两人被邦达利翁阵营绑架的消息已被媒体幅报导,因此舆论朝着谴责邦达利翁的方向一面倒,不关因应的方法,则意见分歧。有人高喊武力压制,有人主张透谈判手段赎回两人,有人基让两人受害的考量,认应暂顺应邦达利翁。致的呼声分三意见,在佛德赛全境引激烈争辩。在情况,人民青骑士——亦即孝太郎的关注逐渐提高,有识士甚至认孝太郎的行动决定舆论的风向。

「雷欧斯人一定的,他就是人。」

艾法莉亚深信孝太郎现。是因他在两千年前的战斗就已是此了,且就艾法莉亚迄今所接触的孝太郎言,他不是在情况什不做的人。

「是若真的了,岂不是正中邦达利翁的怀?佛德赛的希望将殡落的!」

瑟蕾修的不安聚焦孝太郎真的独赴约。今两人人质,孝太郎根本无从抵抗,无疑是非常危险的情况。候佛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再一次的并肩作战 十二月三十日(四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