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六卷 陷入疯狂的邦达利翁 十二月三十一日(五)

手榴弹的爆炸引副控室产生火。火舌依序引爆了副控室内的装置,迫使娜娜黑暗彩虹不不贰式体内逃。不有人反往贰式面钻,那就是贰式的主人邦达利翁。他打算利钢铁巨龙及宇宙塞的力量解决孝太郎等人。

「古拉那德!?」

在主控室迎接邦达利翁的人,却是身受重伤濒临死亡的古拉那德。邦达利翁一间无法接受古拉那德受重创的实,顿呆立在原。

「邦达利翁、人……我、我失手了……」

由手榴弹被娜娜一脚踢飞,部分爆风钻进了古拉那德逃窜的通,结果让古拉那德受严重创伤。古拉那德说什不让己落入敌手,不让暗绿被方带走。有直接战力的他若击退敌人的奇袭部队,在那情况,手榴弹是正确的选择。古拉那德的判断并有错,他是有计算娜娜的身体力。结果他身受重伤,落一路爬主控室的场。

「振一点,古拉那德!点伤马就治了!我你找最有本的名医!!」

梦初醒的邦达利翁抱古拉那德,即使身沾了古拉那德的鲜血,丝毫不意。古拉那德是追随他年的同志,说什不眼睁睁着他倒在。

「您、您就别欺欺人了,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青骑士的危机 十二月三十一日(五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