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六卷 黎明的彩虹 十二月三十一日(五)

艾雷克斯真耶的舍命突击在贰式所制造的防护力场了洞,一路尾随艾雷克斯飞进洞的飞弹群,替己方阵营将贰式及塞造重创。损伤程度非常严重,贰式几乎不复原形,塞被炸一洞,中区域的内部结构整露了。位塞中的物体,正是孝太郎的目标。

「呜喔喔喔————!!」

孝太郎让『青骑士』举舰源剑,朝着塞动突击。艾雷克斯真耶的处境令孝太郎十分担,他的机有一次。邦达利翁早已失实体,不因贰式的瓦解失行动力。若不赶在他重整态势前做了断,无疑是辜负了艾雷克斯真耶的舍命攻击。因此现在必须动攻击才行。

『、恶的伙——!就、就凭点耐————!』

「邦达利翁——————!!」

半毁的塞并未迎战孝太郎,代表邦达利翁尚未从震撼中恢复正常,因此孝太郎轻易举入侵塞内部。孝太郎持续展突击,目标是位塞中部位的反应炉,及空间扭曲航法装置。

——破坏那!!

孝太郎的计画是让储存宇宙塞内、空间跳跃的源失控制。若让『青骑士』的源一失控,或许将邦达利翁放逐不是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陷入疯狂的邦达利翁 十二月三十一日(五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