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六卷 光芒的彼端 一月八日(六)

邦达利翁被消灭,政变军全面投降。固是基难继续维持战线的战略考量,促使政变军投降的决定关键,却是邦达利翁最的身影。

邦达利翁与贰式及宇宙塞融合的模,在一般人民及政变军眼中简直就跟怪物两,且他的言论有失领导者的风范,顿让政变军醒悟了。在情况,全面投降是势所趋。此一,佛德赛延宕的军政变总算是顺利落幕。

政变军投降,艾法莉亚始幅改革。首先更换跟邦达利翁关系匪浅的首长官员,刷新人布局,同始针防止政变再度勃的相关法案,及皇国军的缩编进行讨论。些是由艾法莉亚所提,却持续遭议否决的方案,不次认议应该一致通才,象徵艾法莉亚的部分愿景获了实践。艾法莉亚的统治力不足全面掌握佛德赛的政治及军,正是艾雷克斯揭竿的关键原因。今艾法莉亚加快了改革的脚步,足压抑政治面及军面的失控。艾雷克斯言,应该不算太糟糕的结果——孝太郎是此解释的。

至艾雷克斯,最是跟真耶一失了行踪。黑暗彩虹的少女已搜寻了几次,却是不见踪影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黎明的彩虹 十二月三十一日(五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