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六卷 后记

久不见,我是本书的者健速,次替带单行本二十六集。正值佛德赛篇的最高潮,次页数比平常稍微一些,因此记的篇幅有限,就尽快切入主题吧。

次的剧情主是描述生佛德赛的政变始末。孝太郎邦达利翁终正面决。前半是零星的间接冲突,次则是直接决,且是舰队间的决战。不故在现意外的转折。由场战役的胜利者将决定佛德赛的未,那容易结束。胜利者是孝太郎、邦达利翁,抑或是——不知那结果有何感?果胜利者将决定佛德赛的未,人认应该那方式划句点。

次的亮点是最部分,至其他方嘛,人首推的那东西终喷火了。隔二十七册,那东西终再度登场,应该不少读者已忘记了吧?我差点忘记了呢(笑)。

接的二十七集打算睽违许久的中篇+赫克力士三篇的形式呈现。由正值孝太郎等人佛德赛归,中篇应该是处理善的部分。已经两月了,应该生不少问题。孝太郎等人不在的期间,彩虹应该准备了替身,不他歹是正义组织,不在有任何考验的情况让回归原本的生活,因此主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光芒的彼端 一月八日(六)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