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六卷 外传小册「少女的烦恼」

奇莉华篇

奇莉华与两具土偶关系良。从两具土偶担任奇莉华的贴身护卫一直是此,且双方十分尊重彼此,建立良的关系。不两具土偶十分进,结果说一句令人跌破眼镜的话。

『姐头!我在某方面胜姐头呵!』

『我找己的特色呵!』

两具土偶站在茶几挥动双手,努力跟奇莉华沟通。土偶的烦恼,正是不管做什不是奇莉华的手。动脑,实际行动罢,不管做什是奇莉华技高一筹。在表现优异的奇莉华面前,两具土偶始己的存在价值感不安。

「……你的战斗力不是比我强了吗?」

悠哉享热茶的奇莉华回应两具土偶的诉求。在奇莉华的认知中,两具土偶有他的强项。无论是利灵力搜寻敌人、火焰或电击的攻击,抑或灵子力防护力场的防御,全不是奇莉华所相比的。

『那是装备厉害的关系呵!』

『若使同的装备,姐头一定比我更强呵!』

「光是使同的武器,很难跟你的团队默契抗。」

且两具土偶具备年的共同行动培养的团队默契,光靠奇莉华一人确实很难与抗衡。在奇莉华眼中,他具备更胜的优势,点是毋庸置疑的。

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Episode1 意外的迫切危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