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七卷 Episode1 意外的迫切危机

台版 转 使动漫

图源:幻夜

扫图:风

录入:kid

修图:零食

娜娜曾经受严重的创伤,今身体许方装设了义肢。娜娜身的义肢是结合了三坪房间的少女所具备的科、灵力与魔法一身的产物,构造十分精巧,几乎跟真正的体两。因此娜娜甚少意识己是义肢的使者,幅降低了理层面的影。就一女孩子言,娜娜说是已经完全恢复原状了。

不就是因义肢的结构非常精巧,启动久,就现一些状况。举凡娜娜的身体健康所造的影响、义肢构造故障、程式方面的问题,或是动力所消耗的灵力及魔力总量等等,必须定期确认调整处异常繁。

尤其是在经历规模战役更是此。战斗义肢造莫的负担,衍生的问题特别,必须进行全面的检查及调整。

「娜娜,真亏你在情况跑跑跳跳。行动程中投感官的垂直线,比正确数值偏离了少许。」

「呵呵呵,应该说是退役魔法使的经验使吧。感官受干扰的情况,我说已经是常便饭了。」

「……你的战斗真是完全超越一般人的认知。」

「不是靠经验已,是因副新身体的设计真的非常色的关系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外传小册「少女的烦恼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