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七卷 Episode3 小镇大胃王比赛

早苗提亚的智年龄比较相近,经常类似的物表现兴趣,食物或游戏就是其中的例子。今是此,两人在结束购物的回程途中,一电玩中现感兴趣的东西。

「像夹耶!」

「似乎此。早苗,帮我着左边。」

「的。」

早苗提亚正一同专注某项电玩设施,那就是利按键操纵摇臂,夹取填充玩具的游戏机台。透明玻璃所组的机台中,摆满了吉祥春风市的吉祥物『春山祥助』的填充玩具。玩偶本身是Q版的日本武士造型,深深掳获了早苗提亚的,两人说什夹一『春山祥助』回。

「提亚加油!」

「包在我身!」

现在操纵按键的人是提亚。早苗是现代的少女,电玩游戏难不倒,不提亚的电玩功力是略胜一筹。因此由提亚主导,早苗负责从旁辅助。

「再、再、停!」

「是不是稍微偏了点?」

「像是。不有一点点已,应该是有希望。」

「不管了,一决胜负吧!!」

喀嚓!

摇臂停止就无法调整,提亚相信己的技术与运气,按让摇臂夹住娃娃的按钮。

叽——

「啊!啊!」

「一定夹住!!」

在两人屏息注视的视线,内建机台的马达始运转,摇臂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sode2 回去之前想要参观的几个地方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