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七卷 外传小册「少女露丝的心情」

露丝篇

露丝绝是才错,不证的赋集中在情报搜集及分析。虽让物精确且更有效率运进行,却不让蓝或是奇莉华那亲拟定战计画。更进一步的说法就是保守,欠缺灵光一闪的特质。

「……我的料理真的满足将军人吗?」

「露丝,怎突说话?」

「因我不擅长研全新的菜单或料理方法,少有些不安,所……」

说,露丝难情低头。的烦恼正是己每做的料理是否合孝太郎的胃口。露丝的厨艺相高明,由让物精确且更有效率运进行,在料理方面不例外。不因此,总是忠实遵从食谱的做法,从未明独特的特色,因此每次的口味完全一。孝太郎不吃腻呢?就是露丝陷入苦恼的原因。

「又不是餐厅,我反比较喜欢。」

「真的吗?」

「若变跟餐厅一,不就让人静不了吗?」

孝太郎说,他比较在吃熟悉的味。走门,哪吃不熟悉的口味,因此他希望在尝令人安的料理。就层意义言,露丝的料理说是近乎完,令孝太郎满足。

「令人安的料理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一如往常的早上 三月一日(二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