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八卷 一如往常的早上 三月一日(二)

台版 转 轻国度

图源:幻夜

扫图:风

录入:kid

修图:零食

序已经进入三月,不早是满冷的。孝太郎在无意识中拉棉被,整张脸埋进被窝。熟睡的脸庞与棉被间的缝隙,露一紧握的拳头。拳头不,且软绵绵的,显不属孝太郎。见拳头握紧又张几次,就像枯萎的花朵似动不动了。露丝从厨房探头,朝着拳头的主人口说话。

「殿,需帮忙吗?」

『……』

闷难辨识的声音,及像扫一左右摆动的手。露丝见状,便笑着缩回厨房了。顺带一提,奇莉华在厨房面,两人正在准备早餐。

「提亚呢?」

「似乎在孤军奋战。」

两人一边准备早餐,一边不着边际闲聊。是一〇六号房经常现的画面,此的话题正是提亚。

「概是晴海真希相较轻松人叫,有些不甘吧?」

「怎差那呢?」

「概是因两一直重复同的情,直孝太郎床止吧。」

「嗯,我体。将军人生体贴,一旦两人那做的话,就真的非床不了。呵呵呵。」

今提亚挑战温柔的方式叫孝太郎床,结果反被睡相超级差的孝太郎逮正着。今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外传小册「少女露丝的心情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