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八卷 宇宙人来袭!?三月一日(二)

真希的厨艺概比平均值高一点。原本隶属军单位,厨艺算是野外求生的技一,少一些基础。另外负责照顾真耶老师的生活居,有应任务需假扮一般市民,习了相程度的厨艺。不真正主动厨,是吉祥春风高校的情。简言,就是身边现了几朋友的关系。

「各位,今的便由真希负责,请不校餐厅餐。」

「哦哦,真希做的便吗?有兴趣!」

「由莉佳、由莉佳!像有免钱的便耶!」

「真的吗?太感谢你了,真希!!」

今真希挑战做便。做十人份的便虽很吃力,不真希已经在昨晚完备料工,且今一早就爬始制了。的厨艺虽有加强的空间,不一丝不苟的真希严格遵守食谱。即使少有些人特色,保持在合理范围内。基本真希跟无限挥洒创意的早苗由莉佳不同,口味方面完全不需担。

『原此,今早送的包裹就是便。』

蓝收便了,从点真希一丝不苟的。一午休间,蓝经常透通讯器参与的闲聊。由教室在午休间总是人进人,陌生的声音更是此彼落,就算众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一如往常的早上 三月一日(二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