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八卷 开始改变的世界 三月四日(五)

正SUN RANGER所言,国已经始审议佛德赛的相关法案。朝野政党纷纷反的声浪,不一切在预料中。由相关法案佛德赛跟日本建前提,他便求至少跟联合国或是G7各国联合审议,昭示己反的立场。其实反派打的主意正是希望将先进技术分给跟己有关的组织或国,点实在非常明显,他是公平、正义及人借口,制造己的行是合理的假象罢了。

「假正义名非歹,每一国一呢。」

蓝的批评相犀利,因的是。的己严厉的批判,因此混乱的日本政治抱持同的态度。

「标榜着公平与正义,却在短的间内让间谍潜入国境,真是令人惊讶。」

量的照片蓝的眼前飞逝,些是几入境日本的各国间谍。是联合国的员国,本身的经济力又了某水准,几乎将本国的间谍派往了日本。光是SUN RANGER确认的人数就有,实际人数更是无法像。就证明了世界各国所主张、及与有利益挂钩的议员齐声附议的公平与正义,不是表面已。

「蓝,不露怕的表情。」

咚咚。

「我些球人本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宇宙人来袭!?三月一日(二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