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八卷 浑沌的漩涡 三月二十九日(二)

梅卡达共国的间谍间的通讯由蓝负责监听,不光是监听无法达孝太郎等人的目的,必须同欺骗间谍。任务就落在孝太郎与真希身。尤其真希擅长幻影及精神操纵的魔法,更是的责任。

「蓝华,除了非不已的情况,不请你别操纵灵?」

「的,我尽量幻术应。方不是坏人,我不操纵灵或是记忆。」

「不子遭致蓝的批评,说我怀抱妇人仁。」

『我才不说呢!礼貌!』

孝太郎真希目前正追踪一名间谍。间谍在行动,是由其中一人负责实际任务,另外两人分别就近距离与远距离的位置——例停靠在附近的车辆与充秘密基的厦——负责通讯或是支援的工。直接展行动的有一或两人,因此先由孝太郎真希执行破坏工,蓝再接着控制通讯,就达朦骗的效果。

「那伙进入校了,胆子真。」

『方表示明年让女儿留,因此提参观校园的申请。他今似乎准备拜访真正的目标——就是戏剧社的子。』

「果是留生先认识环境,就算选在校园并未外放的间,不引怀疑,拍照亦不受限制。既外星人留生前一已定局,往将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开始改变的世界 三月四日(五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