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八卷 失踪 三月二十九日(二)

浑沌漩涡消失的同,间谍恢复了原状。孝太郎等人猜的错,间谍依旧保留了清楚的我认知,因此才恢复原本的貌。归功他妻儿及故乡的热爱。

「蓝华,他的情况何?」

「不是很。短间内接受那力量侵入灵,是他的灵层面造莫的负荷……」

真希借由魔法分析,现间谍虽恢复人形,短暂接触浑沌的结果是令他造重的灵创伤。杂乱无章、难控制的力量,毕竟不是人类的灵所负荷的。任凭力量在内流窜,导致男子的精神状况现异常。今甚至连不清醒,是未知数。

「最糟的情况就是植物人。就算醒,不甚乐观……是意思吗?」

「若具备暗紫那精神层面的修行及魔法防御,或许不至演变那。」

『我有办法做些什吗?』

「虽我不太在未告知本人的情况做,不若回溯至接触浑沌的间点,消除段期间的记忆,或许是办法。」

让他恢复原状,就利魔法洗脑了。次令他失控的原因是浑沌,所必须回溯至接触浑沌前的间点,消除与浑沌有关的所有记忆。果是前的真希,应该毫不犹豫付诸实行,现在的却犹豫了。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浑沌的漩涡 三月二十九日(二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