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八卷 考验的开始 三月二十九日(二)

初孝太郎蓝真希概是现了什疑人物,并有太在意,他才现似乎不是回。两人等了久,真希是回,有任何联络。是孝太郎蓝主动跟真希联系,却无法取回应。

「手机像收不讯号。」

「重力波通讯搜寻不的手环。不是关闭电源,就是通讯受干扰,有两。」

「底是怎回?蓝华哪了?」

「就情况及技术言,应该不是被带走的。」

目前的状况,真希不太被敌人掳走。由重力波通讯无法联系,够带走的有佛沙亚、民或是佛德赛的人。三势力有突带走真希的理由。就算是三势力的反政府组织牵涉其中,应该其他人手的目标。佛沙亚方面应该是由莉佳,民则是奇莉华。因此从点判断,往真希是行消失的方向推论较妥。

「你的器材录什影像吗?」

「无人机已经折返,且除非是紧急情况,否则电脑动记录的影像主是追踪我的视线,所……」

「那就办法了,的方找找吧。」

「请先等一,我请提亚蜜思林协助寻找真希的落。」

「,拜托你了。」

真希在毫无徵兆的情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失踪 三月二十九日(二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