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八卷 后记

久不见,我是者健速。次的记最有三页的篇幅,因此我就直接切入主题吧。了,次的记包括剧透,请先完本书再回记。

一集是全系列的三十册,了纪念刻,我决定着手年企划本书际所的最终件。(经十年的岁月,今最终件是有其他的故,不再怎说是年企划的最终件无误。)

不纲,才现一集的篇幅根本塞不,至少一集半才行,因此决定将的部分及先前的故中不及代的件合一册,所一集才在故说完的情况突结束。

部品虽规划长篇故,但初并有被认长篇。印象中直十三集即将书的候,才确定规划长篇故——应该是决定改编动画前吧。基原因,次的件原本打算接在七集或是十三集。就故的结构言,做并有问题,不我是有顾虑。读者真的体孝太郎在真希蓝消失的感受吗?

果部品在七集或是十三集的件就宣告结束,否体孝太郎的境,老实说我什信。在七集的剧情中,孝太郎众少女的关系是朋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考验的开始 三月二十九日(二)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