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九卷 理解与羁绊 三月三十一日(四)

回一〇六号房,孝太郎将提亚露丝留的话告诉奇莉华。件的规则、相遇并非偶、明确的理由——是奇莉华双臂叉陷入沉思,脸的表情十分沉重。实奇莉华很早就注意一件。提亚露丝在消失前所留的段话,刚探究因的线索。

——既提亚是在我有所察觉的前提那说的,代表包括我在内,孝太郎身边的件生率频繁的法是正确的。若论及什,目前的线索是太少了……或许从所谓的规则手,不现在需一点间……

亏提亚露丝的留言,奇莉华的推理才往前推进一步。不完全解谜题的步。探究真相,目前欠缺一些必的情报。

「奇莉华,你知了什吗?」

孝太郎双手拄着茶几,探了半身,慑人的气势询问奇莉华。提亚露丝着己的面前消失,再加先前的蓝真希,孝太郎一找消失的四名伙伴。

「推理往前推进了几步,不不足解谜题。次的件实在太复杂了。」

「恶!底是怎回!?」

砰!

孝太郎一拳打在茶几的桌面。一拳的力相惊人,就算打坏茶几不奇怪。巨的声响顿回荡在的三坪房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幸福的所在 三月三十日(三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