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九卷 理应守护之物、寻寻觅觅之事 四月三日(日)

孝太郎完全记不早苗消失的情。早苗消失己做了些什,又了哪些方,孝太郎完全不,见早苗的消失孝太郎造了莫的打击。回神,孝太郎正凝视着熟悉的花板。微微变色、染一点褐色痕迹的轻钢架花板,及从花板垂的日光灯。是乐娜庄一〇六号房的花板。他移动视线,挂在墙的钟正指着十二点半的位置。从早苗消失,已经了十几。

「早安,见。醒了吗?」

紧接着映入眼帘的是面带微笑的静香。在居服外面套了一件围裙,手中拿着抹布,正在厨房做。现孝太郎醒,就情况。见静香的瞬间,孝太郎重重吁了口气。

「呣!见女孩子就直叹气,不喔。」

孝太郎的反应令静香稍微鼓了双颊,不是坐枕旁,半分温柔、半分不满的眼神凝视着孝太郎。

「……幸你在,房东。」

静香虽将孝太郎的叹息解读负面意义,实刚相反。见静香,孝太郎放。

「嗯?怎说?」

静香鼓的双颊顿消气。孝太郎见状,不禁露我解嘲的无力笑容。

「不瞒你说,我真的很害怕睡了一觉,又有人消失不见了。」

从真希始,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理解与羁绊 三月三十一日(四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