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九卷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四月五日(二)

存在我觉醒的候,一感觉的就是世界的狭窄。在间几乎静止、无限狭窄的世界,存在着己的意志及无限的量。存在眼前的实漠感不满。

狭窄的概念毕竟是建立在比较的前提,存在的不满其实是针比较基准并不存在的实。世界有己的存在,己默默存在世界。世界形此的结构,存在感不满。若代换我所理解的说法,就是孤独难耐——的意思。

情况在某间点产生了变化,那就是量的振动中现身的一少年少女。世界实在狭窄,空间更是受极度压缩,两人面临了现身立刻被原量的命运。不实并非此,因单独存在世界者他产生了兴趣。存在保护两人不被消灭,同针两人的身分进行探索。

的接触让存在意识己是孤独的。少年的认知与记忆,让存在理解了孤独的概念。明白己——甚至连认知是所产生的——底了什焦躁,了寻找逃离的方法,存在针少年做了进一步调查。程中,存在替己做定义。从少年的认知与记忆中,找表现己的概念。

令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起点与终点 四月五日(二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