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九卷 伸出双手,轻轻地…… 四月五日(二)

孝太郎等人走外面,迎接他的是微微西斜的阳光,人的说话声及重机具的声响远处传。明就是吉祥春风高校一期的始,现场少了许工读生,遗迹挖掘的进度势必将略落。考虑一点,今傍晚应该继续业。

「……呼,总算是恢复原状了……」

孝太郎伸右手,稍微遮住阳光。前一直待在室,不做的话,被刺睁不眼睛。遮住阳光的同,孝太郎环视四周,才终松一直被己的左手抓着不放的少女。

「真是的,根本必担烦恼那嘛。不就是十人躲在花板已,真的很傻……」

问题已经解决,孝太郎的身边站着已经不是半透明状的十名少女,消失的挖掘现场恢复了原状。阳光普照,凉风徐徐吹,是一舒适的气。明始就迎接忙碌的每一,不现在总算是放了。

「一切是你太的关系。」

「态度怎突变?」

少女的长在阳光的映照,绽放九颜色的光辉。见抬头仰望孝太郎,丽的笑脸焕清澈的容光,宛胎换骨一般。

「态度改变,因你就是那几伙嘛!」

啪!

孝太郎一掌拍在少女的头顶,脸露理所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四月五日(二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