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十九卷 后记

久不见,我是者健速。次的记共有最的九页篇幅,聊一聊。我有些情告诉,应该有知的情,刚是一机。所次的记有剧透,请先完本书,再继续。

关次的剧情,就姑且不透露。果有兴趣的方详细解说的话,那是完了(笑),所我打算聚焦在读者最知的问题,那就是未部品是否持续。

就先说结论吧,品延续。关问题,其实我在一集的末尾就已经说了,部品是孝太郎三年的故。目前剩一年,持续。一,什在处理重的故——类似的问题应该现才。读者中应该有人认,段故放在三年的最比较妥。所不做,纯粹是因部品在刚始的候,并有获展长篇故的保证。

部品始十年前,我是替少女电玩写剧本生,不久前才刚在HJ文库表『重回那』部品,正式职业说。那候HJ文库才刚诞生不久。,我在电玩界的就跟说无关,继续写说,就必须说不错的果才行。就层意义言,我是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伸出双手,轻轻地…… 四月五日(二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