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十卷 做哥哥的威严陷入危机!? 四月六日(三)

入典礼虽顺利结束,孝太郎却办法立刻回。他跟佛德赛方面及SUNRANGER,回中已经是傍晚五点的情了。

「……是什东西?」

「是什呢?」

孝太郎早苗进入一〇六号房,迎接他的是直径五公分、长度几公尺的透明塑胶圆管。管子从室冒,一直延伸玄关。早苗胡乱鞋子,循着圆管进入三坪房间。

「站在那很危险喔,贝德利欧。」

「原是你的杰。」

孝太郎将早苗己的鞋子排整齐,才进入三坪房间。房间的角落摆着一台机器,蓝就站在机器的旁边。塑胶圆管是从台机器延伸的。先走进房间的早苗正打量着台机器,眼神充满了奇。

「眼镜女,是做什的?」

「该说是有某途,是某尝试呢……嗯,总叫做乒乓加农炮。」

「名字本身就充满矛盾的武器是怎?」

「就是字面的意思。完全利边的技术,将乒乓球加速最极限。」

蓝推了推眼镜,孝太郎跟早苗说明台机器的途。说真是难置信,长达数公尺的型装置,居是乒乓球的器。

「概飞快?」

「目前的速已经突破一千公了。再快就被音障干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新生与留学生 四月六日(三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