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十卷 打工与窃听器 四月十三日(三)

从在贤治件中遇孝太郎等人,纳尔法就经常现在在孝太郎等人面前。目的主是拍摄孝太郎及佛德赛众人的画面。了解释孝太郎等人的行,拍摄了介绍日本文化的影片。就跟国外的旅行者本国人民拍摄影片是一的理。

咚!

「痛~~」

纳尔法一边摄影一边往移动,结果脑勺一不撞电线杆。孝太郎见状,连忙跑了。

「、吧?的声音。」

「我,孝太郎人。我从就是笨手笨脚的人,经常撞各式各的东西,所早就习惯了。」

「嗯……是,你是拿着相机继续拍摄,应该问题才。」

「嗯!」

纳尔法的摄影并有什问题。班同认是佛德赛人替佛德赛人拍摄影片、向本国人民报告现况。至孝太郎一入镜,纯粹因他是其他人的朋友。

「提亚人、露丝人,请边!」

「嗯……喂喂喂!?」

「将军人!!」

「我知!」

叽叽叽叽——!

『你笨蛋!!』

「不,给添麻烦了!」

「你、你稍微四周吧!!你差点就命了喔!?」

「、不!我太笨手笨脚了!!」

「……在你命前,我我的跳先停止。」

真正的问题在纳尔法频频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做哥哥的威严陷入危机!? 四月六日(三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