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十卷 交易之谜 四月十四日(四)

SUNRANGER一早就动员所有的黑衣人搜集情报,结果循线查获了几疑的企业及团体。锁定犯人的方法致遵照奇莉华指示,从施工现场的监视画面筛选哪些人执行了预定施工表有的工程,再滤原始的动机。部分是赶进度的追加工程,跟施工报告吻合。向呈报工程落的情况,留进行追加工程及进度回常轨的纪录。不其中是有几原因不明的工程,且全是经由某装潢业者转给承包商。

「很疑啊。概是趁着装潢的候,肆安装窃听器吧。」

「且承包商像是空头公司。实际进入施工现场的人,极有是那边的某间贸易公司。」

有问题的承包业者共有四,四全是空头公司。追查背的关系,筛选三型贸易公司。孝太郎等人其中一——在吉祥春风市立案的贸易公司。员跟早一,是孝太郎、奇莉华、真希与露丝的组合。SUNRANGER的人手不足,因此负责调查附近的公司。

「贸易公司?明明是做装潢的啊?」

说话的同,真希从暗处探头,打量贸易公司。太阳已经山了,建筑物隐在影中,更是替疑的公司增添了诡异的气氛。

「贸易公司应该是犯罪组织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打工与窃听器 四月十三日(三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