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十卷 纳尔法的危机 四月十四日(四)

今放,纳尔法松平拜访。是琴理邀请的。纳尔法在琴理的房间玩,在松平吃晚餐,体验日本的庭生活。纳尔法佛德赛人言,是非常难的体验,所有程几乎照相机拍摄了。不久,应该被传至佛德赛的泛银河网际网路吧。

「……惜已经该回的间了,宿舍生活真的很寂寞。」

造访松平的间非常快乐,一又回一人的宿舍,纳尔法顿有些落寞。是稍微回头向背,遥已经不的松平。

「哦,住在留生宿舍的人有纳尔法嘛。」

「我陪你一回就啦。」

「……才是最危险的。」

贤治神情落寞的纳尔法报微笑,结果换琴理零三十度的视线。即使是在撩妹战场从无败绩的贤治,面足冻结一切的冰冷视线,一句话说不。琴理在贤治目中的位果非常特别。

「……、不……」

「琴理,你原谅你哥哥吗?」

纳尔法觉垂头丧气的贤治真的有点怜。贤治不放纳尔法一人回,不放说送纳尔法的妹妹琴理,所特别跟了。再说贤治承认那件是己不,答应琴理往在男女往方面一定洁身爱,因此纳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交易之谜 四月十四日(四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