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十卷 真相与乒乓球 四月十六日(六)

一先前的预期,孝太郎果解释了很久。毕竟该说的情实在太了,孝太郎又不擅长描述情。结果设定在星期六的中午始说明,等所有情解释完毕,已经是夕阳西的刻了。

『初次见面呵——!总算跟你说话了呵,阿贤!我是卡玛拉!』

『虽是一次见面,其实我从很早前就在附近晃晃呵!我是玛拉!』

「孝郎,两东西怎动!?明明是土偶,身体表面却改变形状耶!?」

「不问我啦。总觊觎类似他神奇技术的不法份子已经球,提亚不希望技术流入佛德赛。」

『别我是土偶,我是很受欢迎的呵——!』

『不落入坏人手中呵——!』

老实说,贤治是很感难置信,不实际见土偶便说不话了。再说佛德赛人球是实,照,由莉佳是魔法少女——是最难置信的方——应该不是假的。附带一提,贤治所逐渐接受了孝太郎所描述的真相,主是他的脑袋很灵活,绝不是因孝太郎很说话。

「意思是球与佛德赛需一预防双方的技术流入内部的防波堤?前针纳尔法的攻击行动,跟件有关?」

「错,那件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纳尔法的危机 四月十四日(四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