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十卷 后记

久不见,我是本书的者健速。次的记写非常(更精确的说法,应该是有写很跟有一页两选择),因此次的头相悠哉。就算在聊昨吃的拉面口味普普问题。话虽此,我是有很告诉各位读者的情,因此我就尽快始吧。

本书是『三坪房间的侵略者!?』三十集。错,一集终迈入三十关了(!!)。在数千计的轻说品中,此长寿的品着实屈指数,迄今止几乎是被型版社垄断。拙所打突破口,全有赖各位读者长期的支持与爱护。同不忘了插画ポコ老师、编辑部及版相关部门、动画制群、担纲演的众声优等许人士的协助。少了任何一人,我就无法走今一步。是参与部品的所有人共同赢的奇迹,在此特别向至最诚挚的谢意,请各位往继续指教。

最重的谢词告一段落,接将话题转移本书。延续的内容,本集生了许许的情。

首先是终登场的佛德赛留生,纳尔法·拉乌连。生就是足跟由莉佳匹敌(或是更胜一筹?)的迷糊虫,手中拿着名叫照相机的怕具,一旦始拍摄就视周遭环境无物,意气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真相与乒乓球 四月十六日(六)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