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十一卷 Episode2 打发时间的四局决胜负?

某入秋的星期六。晴海原本预定跟双亲游,父亲的同了车祸住院,必须拨间探病及接工,游的计画往顺延,结果晴海的行程就突现了空档。且是直门前才决定顺延的,不临改邀其他人,因此晴海决定前往一〇六号房。那说不定有人在,就算人,总比窝在了。

「樱庭,你回啦。」

晴海进入一〇六号房,受一名房客欢迎。房客正是在茶几写功课的真希。见真希,晴海坐在的面。

「我回了。呵呵呵。」

「怎突跑?」

「我说应该有人在才,结果真的有呢。」

「原此。」

晴海的笑容让真希感有些纳闷,不知原因,很快就释怀了。真希同,今是晴海跟人一游的日子。

「樱庭,你今不是跟人门吗?」

「原本是错,是父亲的同受伤住院,临取消了。」

「那就太惜了。呵呵,其实我的情况差不。」

真希听了晴海的状况轻笑了一声,次换晴海疑惑歪了歪头。

「你一?」

「是啊。原本跟由莉佳一买东西,结果居忘了今是班联的日子。」

「所才写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sode1 盛夏的铁人三项大赛!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