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十一卷 Episode Harumi 围巾长度所代表的意义

孝太郎从遗迹带回的少女,预定在四月六日午零,从全知全的神变人类,孝太郎等人的部分记忆随修正,关是神的记忆遭抹煞,直了需协助的问题止。少女本身几乎失所有记忆与力,并新的记忆与身分,平凡的人类少女。是与众少女及孝太郎的愿望。因此在享寿喜烧晚餐的候,保有全知全的力量。

「彩虹子,哪一比较吃?」

「因全是一次品嚐,很难分一高。不黏在孝太郎身的感觉很幸福,整体言,是黏在身吃的那一比较。」

「就跟你说了嘛!!不遇讨厌的食物,是立刻逃跑喔!每次我黏的候,孝太郎总是先吃讨厌的食物!」

「讨厌的食物……比说?」

「青椒类的。今是寿喜烧,那就是青葱了。」

「遇青椒或是青葱的候,从孝太郎身边逃走……嗯嗯!」

「早苗!不教毫无概念的人挑食!」

「果彩虹子讨厌青椒的话,说不定就让青椒从世界消失了呀!」

「笨蛋!不了改变世界!」

啪!

「嘿嘿嘿~~──偶尔像乱说话,就跟孝太郎产生身体的接触。」

「……不让青椒消失吗?」

「嗯,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sode3 甲虫王者活不过今晚!?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