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十一卷 后记

久不见,我是本书的者健速。在告知一非常突的消息。

贺!『三坪房间的侵略者!?』十周年!

部『三坪房间的侵略者!?』一集,二〇〇九年的三月一日市,本书三十一集则是二〇一九年的三月一日市,正迎接十周年。就轻说的模式言,定期刊的品几乎很难迎接十周年庆,甚表欣慰的同,我非常感谢十年间,伴随着部品一路走的读者。一人说,十年绝不短,衷感谢所有人愿意与部品一同度段光。【注】

编注:述提及所有版间、企划、书籍版本,皆日本版情形。

关迎接十周年庆的本书,目前有几纪念企划正在进行。首先一企划,就是前曾经提的『尝试往(暂称)』系列的一弹──『围巾长度所代表的意义』,部收录本书的中篇品。是晴海一窥『孝太郎与晴海男女朋友的世界』的假故。故内容是描述晴海孝太郎是何男女朋友,及稍微触及展的情。人认充满了庆祝的元素,是一部相符合十周年庆的品。

了,关『尝试往(暂称)』系列,有件必须向报告。次是系列的一弹,因此我将两晴海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Episode Harumi 围巾长度所代表的意义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