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三十一卷 外传小册「生活点滴」

晴海篇

早见晴海的候,孝太郎现一件奇怪的。不知什,晴海一直面向右方。沿着晴海的视线往前一,孝太郎现停了一辆垃圾车。不垃圾车很正常,因此百思不解的孝太郎询问晴海:

「樱庭姐,那辆垃圾车怎了吗?」

「嗯?垃圾车?……啊,你是说那啊?什特别的方呀。」

「咦?姐不是在垃圾车?」

「说、说有点不意思,其实是昨晚落枕了……啊哈哈哈……」

晴海面向右方的原因不是正在注视垃圾车,是睡觉的候扭伤了颈子,所朝着同一方向。尴尬余,晴海不禁羞红了双颊。

「那就麻烦了。现在感觉怎?」

「比刚床的候了,不是有点痛。」

经晴海一提,孝太郎顿打量的颈子。晴海又白又细的颈子缠着一层绷带。一孝太郎正注视着己的脖子,晴海的双颊又因此染红。幸孝太郎并未现。

「绷带面是酸痛贴布吧?」

「是的。」

「那就暂问题了。樱庭姐,落枕不需做任何处置,在疼痛感明显减轻前,贴酸痛贴布就了。」

「见,你落枕很清楚呢。」

「症状基本跟扭伤或是肌撕裂伤是一的,虽有炎型的落枕啦。」

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外传小册「生活点滴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