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矢岛。

初次在B’s—LOG文库见面,请关照。

《薄樱鬼壹》届登场了。

因游戏感动,动画又再次被感动的人应该不在少数。

我一次动画的感是,“哇,土方在动!千鹤平助君在动!”是的……

就像游戏动画间稍有不同一,部动画说与动画间有些差别。

动画中所有描写的千鹤与新撰组队士的一些情节在现,果喜欢的话就了。

话说回,本书版的候,正值世田谷举行每年一度的幕末维新祭。

那有刀具的护手店(顺便说一句,我每年),就进了店。面,一直是各形式的护手,今年不知什目光停在了真刀。很普通的,刀刃朝架在刀架,且有两,虽面贴着“危险请勿触碰”的标签,由被那闪光的刀刃所吸引,

是情不禁触摸了。

真剑具有一蛊惑,说是魔物啊~。触摸的话就杀了你啊。果嗜血人拿刀该怎办呢(笑)。

,在别的店人手了土方岁三的扑克牌。每张印有丰玉句集的句子,很精致。被店的人问:“是土方迷吗?土方真的很不错啊。”便回答“嗯,差不,呵呵。”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