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矢岛沙罗。

《薄樱鬼 贰》顺利版了。

次的剧情一直讲动画一季的最终话。

随着进入半,剧情进展很快,真的谓有戏剧。平助、冲田及土方接连变了罗刹……

最终回,流泪、流泪、再流泪的人估计很吧。井山崎死太早了一呜哇。很久动画哭了。是因制很认真细致啊。

说认真细致……角屋的料理。在原田的奖金一喝酒的那场面现了啊,真香啊。

实际,仅凭表面并不知是什,所了资料。资料现,设定中的细节非常详细。让人感受就连的方制人员投入了精力。

在说中所写的东西外有“鲤系造鲤卵”“鱿鱼卷”“太牛蒡赤贝合煮”“熏蒸鳗鱼”“柚子味增”等等,仅是膳食就有近二十!

由豪华,果让千鹤在屯所做许太勉强了。我吃啊(特别是鲤卵)。

接,已经的二月十二日、十三日的两中,在横滨国际平场“JAPAival”幕了。

是展现少女游戏魅力的祭典!《薄樱鬼》参加其中,我了~

承载五千人的场厅超级满员,几乎所有人是少女。通全四公演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第六章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