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1 王子,出现。

那真的是一未知的遭遇……

早床,,回。

日复一日,平凡不行,超普通的每一。

真说有什不一的,概就剩礼拜始的期中考,面英文跟数已……

「汪汪!」

……照理说,本应该是子的……

一往常,我踏了回的路。让我的忧郁子一扫空的,是我所熟悉的细长身躯,应该不在听的声音。

站在路中间着我玄关叫的,不就是我养的迷你哈利吗?

「真是的!你怎跑啦!?」

我门的候,应该有锁啊?哈利应该是跑不才!

「喂!哈利!赶快回!」

哈利听我的声音吓了一跳,连忙往的方向跑,我慌张紧跟在。我跑进的庭院,哈利眼眶湿润,就像是知我刚刚在骂它一。

「哈利!你什跑呢?就算,乖乖待在不是吗?」

在哈利跑走前,我一抱住了它。正它的嘴角映着橘红色的夕阳光芒,哈利似乎叼着什东西。

我不在的候,底生了什?我有点不安捡那东西。

「是……戒指啊。」

我抓着戒指往空中慢慢举高,定睛一,银色的光芒闪我目眩眼花。

戒指表面有着简单的金属加工,面刻着细致的龙纹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人物介绍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