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2 王子,回乡。

「………………噗……」

……『噗』?

……我的头突传跟现在情景不太合的声音……

我稍微抬头,底是怎一回,是魔王人的嘴角正在抽动。

我在说一定是己错了,因此猛头一抬……那一瞬间,我竟魔王人的嘴在笑。

「嗯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」

我花了几秒钟,才领悟惊人的爆笑是魔王人所的。

不,先别管脑袋一片空白的我了,魔王人不停拍打着己的膝盖,长长的指甲戳着王子。

「你怎弄子啊?啊,关系,你不说我知。一定是弄丢石头了吧?真是迷糊的伙耶……我不是早就跟你说几次吗……呵呵呵……啊啊,不行了……实在是太笑了……」

话刚说完,魔王人真的就抱着肚子哈哈笑。

「………………咦?」

…………搞不清楚状况的我,本是请王子说明一,是照理说应该有注意我在他的王子,却是沉默不语。

无视我两的存在,魔王人的狂笑有愈演愈烈的趋势。

「哈哈哈……我的儿子居爱耶!噗……哎呀,肚子真的痛啊……」

仔细一……魔王人……眼眶居含泪耶……

不知是不是笑头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 王子,出现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