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3 王子,忙碌。

二一早始就忙不。

佛尔克斯叫醒我,我丢进一间城堡的房间。等着我的是几十套华丽的衣服跟几漂亮的女女仆。我是生了什呢,原是了我的打扮准备的。

魔王爸爸主办的派,果我穿太寒酸的确是不太吧。就在我被拉拉、试了几套衣服,解读古书的猫王子突现身。

但他一我,耳朵跟胡须有尾巴马就无力垂。

「……不在我面前刺刺衣服不……」

「有什关系,又不少一块。」

一边说着,我身的礼服了,又换了另一件礼服。有人帮忙,我不拖拖拉拉的。

但猫王子又跳窗边,吃惊着我。

「问题不在那。」

「是喔?」

『真是的』,王子碎碎念着,突视线转向窗外。

在奇怪的候,他竟特别在意些有的的耶。王子说不定令人意外绅士……

最,我选了一件比较沉稳的深红色爱礼服。不但露肩,有束腹勒紧,尽管我一切跟不太习惯的高跟鞋感有点困惑,但花了很长一段间,连化妆终结束了。

站在镜子前一身打扮,我听见了猫王子的笑声。

「喔……挺爱的嘛。果安静不讲话的话,算是有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2 王子,回乡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