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卷 后记

,我是片濑由良。

呃—记该写些什呢。(苦笑)

虽我很紧张,不是先谢谢『爱玩王子』的读者。

是本有点不像「魔界」的「魔界」故。一不像魔界王子的魔界王子人加魔王人,有称普通的女高中生比奈。

我酝酿已久的重品,够的型态让人欣赏,我很荣幸有的机,觉十分感谢。

名称有「爱玩」两字,必有人期待是部有点色色的品。但很惜,部品一点不色(笑)。

我接奖的电话,编辑部的人跟我说「书名有点色耶」,是秘密唷(笑)。

一届馆轻说的奖,且是在ルルル文库创刊年的荣誉,我期待已久,终够身分。

呃呃……现在些像是别人的情似的,什真实感,但今我继续努力创很让喜欢的品,请指教。

部品,是有很人的帮忙才『书』的形式呈现。我给很人添了麻烦,谢的人谢不完。

首先,感谢给予我条路走的评审老师。有总是鞭斥我,激励我的编辑部,给添麻烦了。一直支持我的人跟朋友(特别是我妹,笑),你我说真的很重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6 王子,之后……。目录+书签插图