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琉璃色之卵 1 王子,重逢。

台版 转 桜羽@轻国度

「比~奈!」

「我在……」

期中考结束,我马趴倒在桌子。从身一抱住我的,是从国中就是我朋友的同班同。

我说的话,现在我满脑子的有希望不重考已……

似乎一点儿不担,微笑盯着我的脸。

「等一放不喝茶啊?难期中考结束了嘛。」

「啊,抱歉。我今跟『王子』一回……」

我有点尴尬笑着回答。则是露贼贼的笑容。

「不是『今』,应该说是『今』吧。」

「呃呃……是……吗?」

「什是不是的啊!国中你不就是一的吗?就算是青梅竹马,黏头了啦。是,难不你真的在往吗?」

八卦跟别人的恋爱绋闻超有兴趣的,贼贼笑着向教室的另一角。

视线投向的是一穿着我校制服,一副很……不,我的话,根本就是怪不行,打扮『一般普通高中生』的王子。

……王子才在人间界待了两,什像一副很熟悉的子啊?

不知是不是注意了我的视线,王子眯红眼,轻轻一笑,随意背书包走向我。

他摇曳在风中的色,有黑鸦羽;泛轻笑的眼眸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插图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