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琉璃色之卵 2 王子,请托。

「因此呢,位就是今跟一习的留生阿尔托利德同。请他喔。」

二早的导师间,在导师的带领,堂皇走进我教室的,正是穿了我校制服、昨晚遇见的阿尔。

他微笑跟打招呼说『请指教』,我身边的王子则是重重叹了一口气。

导师间一结束,阿尔马就走了王子身边。

虽我说有点失礼,不不像人类的两人聚在一,班女生的情绪简直是沸腾了顶点。处听兴奋的尖叫声,超八卦的一脸闪耀着光芒,跑了我身边。

「你你,比奈!那帅哥留生认识王子啊?就是说,你认识他罗?介绍一嘛!」

抓住我的肩膀不停摇,我才深刻体认昨晚阿尔说『请指教』那句话的意思。

啊啊……就是变子啊。嘴巴说不懂人间界的情,结果却转我校……

「比~奈~」

「啊?我不太认识他啦,你问王子嘛。」

「是我问的话早就问了啊!有候挺难口跟王子讲话的耶,就像现在。」

我顺着的视线,便王子皱着眉跟阿尔在话。

,肯定是王子不停抱怨,但阿尔是我行我素说着他己的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1 王子,重逢。目录+书签-->