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二卷 琉璃色之卵 5 王子,祝福。

因太疲劳的关系,我像一滩烂泥似睡二早。虽像平常一校,但却有人现阿尔不见了。

不、不是。应该是说『一始就不存在』。

一直待在身边的阿尔突不见了,真的感觉寂寞唷。但王子却说『罗唆的伙不见了,正耳根子清静一点』。真的是一点不坦率耶。

算了,反正很快就见面,魔界的结婚典礼,我享受一番!

了配合结婚典礼的间,我乘着亚恩飞了几前往魔界。

王子首先先阿尔的方拜访。

迎接我的是阿尔的父亲。他是一位蓄着胡子,笑容掬、很亲切的伯父。

他一王子,马眯眼睛,恭恭敬敬鞠躬行礼。

「久不见了,王子。一阵子不见,您已经变色了。」

「是吗?我觉跟前碰面有什改变啊?」

「哪哪。该怎说呢……感觉不太一了。跟前比,您的眼神温柔了,愈愈像魔王陛了。」

「……不是称赞的话唷。」

「哈哈哈,那就失礼了。啊啊,位是比奈姐吧。我听我儿子提。,两人请进吧。」

阿尔的父亲微笑带领我进。

走长廊,在客室等待我的,就是笑容增加百分三十(跟前……(内容加载失败!)

(ò﹏ò)

抱歉,章节内容不支持该浏览器显示~

【为了使用完整的阅读功能】

请考虑使用〔Chrome 谷歌浏览器〕、〔Safari 苹果浏览器〕或者〔Edge 微软浏览器〕等原生浏览器阅读!

谢谢!!!

4 王子,状况一变。目录+书签-->